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你最终的答案是什么?"

翻译:What is your final answer?

4 年前

6 条评论


Edmund.ieong

What is your ...和 what are your..到底有什么不同

4 年前

wowbbs
wowbbs
Mod

前者是”你的“,后者是”你们的“。

4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这个好像是理解错误了。应该是:

  • 「What is your ... 」+ 名词单数
  • 「What are your ... 」+ 名词复数

在没有上下文的情况下,这两个句子里面的「your」都可以翻译成「你的」或「你们的」。

3 年前

wowbbs
wowbbs
Mod

3Q~

3 年前

lingcz

answer 也是答案的意思啊。

3 年前

Elijah.Fen
Elijah.Fen

I learned what difference between "final"and "Finnally "

6 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