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do the minimum work."

翻译:你做最少的工作。

4 年前

10 条评论


walgen
walgen

你做最少的工作意思应该为 you do the least work (compared to other people).

3 年前

SongChen_May3

名词前的“最少”是形容词,形容“东西的量很少” 只有动词前的“最少”才能翻译成“minimum” 比如“你最少做这些工作”

3 年前

realgoooldsun

你做的工作最少。

4 年前

xtaamdjmh

you do the minimum work

4 年前

linara0

你做着最少的工作 也不行吗 就多了一个“着”字

3 年前

walgen
walgen

着 这个字大多时候表示 英语的 -ing。

3 年前

Johor1

你做这最少的工作。为什么我放这?应为有(the)在里面。多一个(这)应该是对。

3 年前

youlong2

do the minimum work

2 年前

fisheagle

你做少量的工作

2 年前

JoeWilson558635

你做最少的工作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