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I present the dog."

翻译:我介绍这条狗。

4 年前

19 条评论


andyleesharp

作为中国人表示看不懂这个翻译。。。。

4 年前

LinTsha
LinTsha

多用于新品发布、成果展示的场合。“我向大家隆重介绍/推荐”之意。是地道的英语表达,汉语里这样的用法不多见。所以多学外语,可以补齐母语的短板,了解各种语境和想法。

2 年前

1135492385

涨姿势

2 年前

whytlze
whytlze

把狗放台面,然后长篇大论它是名种的后代,如何的聪明……希望有人买帐,这样理解应该就对了。

3 年前

1135492385

funny

2 年前

VVincy

我把present翻译成了代表- -

4 年前

Tigercheck

我介绍这只狗?

4 年前

maria_ama
maria_ama

Por que!!!???

1 年前

tristalu

展示、呈现,更多用show吧。

4 年前

daniel7209

我呈現這條狗....是錯

3 年前

simple_yao

能不能把呈现换个词

3 年前

Bruce.Q

应该是我赠送这只狗才对吧

3 年前

Cloud-sky

讲演?你应该不是中国人吧!

3 年前

skg8

我擦泪这翻译…

3 年前

KundeChen

正确答案竟然是""我出席这条狗

2 年前

22.Yoyo.Jang

The pronounciation of "present" is wrong. It needs to be pronounced as a verb, not a noun.

2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