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鸟吃水果。"

翻译:The birds eat fruit.

4 年前

23 条评论


chenjiabin

可說 The birds eat fruits 嗎?

4 年前

Jeawens

不可以,fruit表示水果时不加s

4 年前

gamevagrant

那加s表示什么

4 年前

liaokai

表示不同类型水果

3 年前

liumingqi072504

我这样写就算对了

4 年前

namti

eat 不用加 s 吗?

4 年前

kin_kwan

He, She和It才在动词加上s。这些鸟是They,不需要加s

1 年前

qinggeoxo

这些鸟不用加亲

4 年前

MOzV

= =要常用較比較常知道那些加複數用詞嗯嗯,說真的因為還會有些專有名詞

3 年前

tarstarkas

为什么不说 these birds eat fruit?

4 年前

qinggeoxo

也可以的

4 年前

fghh12

this birds 可以吗

3 年前

kin_kwan

不能。this指一只,但these指多于一只

1 年前

xiaoqing.jiang

为什么,this 不可以

2 年前

kin_kwan

this指一只,但these指多于一只。

1 年前

Jaie3

fuck

1 年前

duyibuer

The birds eats feuits,不行吗?

4 年前

kin_kwan

不行。共错了两点:一、The birds 指『这些鸟』,第三人称单数(He, She, It)才加上s,The birds是第三人称复数。二、水果的英语是『fruit』,而不是『feuits』

1 年前

CrayON-Boo

为什么eat不用加s

4 年前

JOHN-WOO

因为有birds了,有一个复数之后就不会用第二个复数了。

4 年前

1227785971

为什么bird 要加s,不是三人称单数啊,求指教

4 年前

HJH1226

因为是 这些鸟,不只一只,所以是复数要加s

4 年前

liuxinhan

The birds eat fruit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