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这些鸟吃水果。"

翻译:The birds eat fruit.

4 年前

13 条评论


chenjiabin

可說 The birds eat fruits 嗎?

4 年前

Jeawens

不可以,fruit表示水果时不加s

4 年前

namti

eat 不用加 s 吗?

4 年前

kin_kwan

He, She和It才在动词加上s。这些鸟是They,不需要加s

1 年前

qinggeoxo

这些鸟不用加亲

3 年前

MOzV

= =要常用較比較常知道那些加複數用詞嗯嗯,說真的因為還會有些專有名詞

3 年前

tarstarkas

为什么不说 these birds eat fruit?

4 年前

qinggeoxo

也可以的

3 年前

fghh12

this birds 可以吗

2 年前

kin_kwan

不能。this指一只,但these指多于一只

1 年前

xiaoqing.jiang

为什么,this 不可以

2 年前

kin_kwan

this指一只,但these指多于一只。

1 年前

Jaie3

fuck

1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