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her daughters."

翻译:你们是她的女儿。

4 年前

11 条评论


zhuqiankun

没错,后边加复数s

4 年前

786077138

you是翻译成"你们"的意思?

4 年前

Blv-Ice
Blv-Ice

因为后面的女儿是复数,所以这里的you翻为“你们”

3 年前

.hero

幾呼怎広答就是錯如何讀下去?

4 年前

PianoRoseJiuHong

應該是"你"吧

4 年前

shegyu

是你

4 年前

AnnieZhang2014

“你是她女儿”为什么是错的?

3 年前

jingzi520

you 是你啊

3 年前

iKint

Daughters 是复数,所以 you 是你们而不是你。

3 年前

tomentchang

看漏了!

3 年前

wangtatliu

其實you沒指明多少個 You可以一個或以上 所以沒人就you is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