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A boy and a girl"

翻译: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

4 年前

30 条评论


HildaKwan2

打繁體字不行的嗎?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現在系統是接受繁體字的,也許您是遇到bug了?能不能把具體的情況反映給我們,方便我們排查問題,謝謝。^_^

3 年前

mymy669199

Ok 呀

2 年前

LSQA0

不行,你必须打简体,不然他不认 (^__^)

3 年前

LIYONG1996

我听力不行,a boy and girl

3 年前

LSQA0

Why not?

3 年前

LSQA0

不知道

3 年前

mymy669199

打简体最好

2 年前

mymy669199

有时我按错字,但又不能够改,为什么?

2 年前

lyang5

點一下字,字就會消失

2 年前

Mehgan16
Mehgan16

What language is this? I'm trying to learn it.

2 年前

tom885429

good

2 年前

fungtim

繁體字可以的

2 年前

dwhartist

我输入跟答案的跟答案一模一样,还是说我错。

2 年前

kakasiaisiteru

Please allow to skip speaking part likes this.

2 年前

N4Q11

啦啦啦

2 年前

Jinhaongng

沒有什麼說

2 年前

jd023

怎么我普通话不标准 说了N边死活听不懂吗

2 年前

RQYe3

点错了

1 年前

yongsookke1

为什么你们的都是打字回答问题,我的是选择题呢?

1 年前

J198964

对了,位置不对

1 年前

leekuoping

Wonderful

1 年前

rubemalu1

Es injusto

1 年前

Jimmy965925

buck

1 年前

Jenny981898

A boy and a girl

1 年前

wushubo1

这个软件屁话太多,几个句,重复十万次

5 个月前

Min..jie

an 和 and 有什么区别啊?

3 年前

WenChen10

an是一个,and是和。

3 年前

mIlk240709

以元音字母a e i o u 为开头的可数名词前面要加an 非元音加a ,and 是什么和什么的意思。

3 年前

Rainbowhsu

An是一個and是和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