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write to the girls."

翻译:我们写信给这些女孩。

4 年前

12 条评论


yuyuan8

它没说写信!!!!

2 年前

ZoeyChan666

otherway by writing,it did NOT say the word "letter" ,but when i heared "write" what could it be otherwise then "write letters"?

2 年前

JinTan1

我们写个女孩们竟然是错的。。。。。

4 年前

showyoutang

我想 Duolingo 的判定是要把 "the" 翻譯出來才行!

4 年前

yuyuan8

the 是不一定有意思的

2 年前

Ann96315

我们写给这些女孩。这答案太奇葩了

4 年前

baby_liu

我们给那群女孩写信………………好吧,我无语了=_=

4 年前

helly0316

write to 有没有写信的意思啊

4 年前

yoluko

有的

3 年前

FrancBobis

我們寫給這幾個女孩。正確了。

4 年前

PtOJ2

我寫那女孩,錯了==

1 年前

mengwzw

write to,写信给……,有道词典也能查到We write to the girls./我们写信给姑娘们。

5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