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孩子吃意大利面。"

翻译:The child eats pasta.

4 年前

27 条评论


xingxing58

为什么这里小孩要用kid ?

4 年前

ingmmay

kid和child都是一个意思

4 年前

zhanjinfei

spaghetti也是面的单词吗?

3 年前

amberwang7

spaghetti 是義大利麵條的其中一種, 把spaghetti料理完後整道菜才叫pasta

3 年前

knight03

children 不对吗

4 年前

lsx888

children为复数

4 年前

x1306968526

这是多个

4 年前

2985799238

为什么用eats

3 年前

Diana041

唉,记不住意大利面

4 年前

JiangSanshi

很好记的 pasta 怕死踏 分开

4 年前

DsimoneC

Haha

4 年前

candierss

啪死他

4 年前

J2pA7

666

5 个月前

amylikeeng

孩子为什么要加s写the child eat pasta不对吗

4 年前

18955092508

当然不对。第三人称

4 年前

joseph.leung

第三人称动词需要变化

4 年前

G-Ultraman

为什么children不对呢

4 年前

Love-TFBOYS-0921

因为children是复数

2 个月前

LoKyQS

what is the different between spaghetti and pasta?

2 年前

wen3wen

Pasta is a staple food of traditional Italian cuisine. Spaghetti is a long, thin, cylindrical, solid pasta.

Pasta includes spaghetti, ravioli, gnocchi, linguine, macaroni, fusilli, penne, lasagna, cannelloni and so on.

Pasta是意大利面食的总称,Spaghetti是细长型实心意大利面。Spaghetti是Pasta的一种,有时Pasta可指代Spaghetti,但Spaghetti却不能指代Pasta。

各种Pasta的示意图1

各种Pasta的示意图2

各种Pasta的示意图3

各种Pasta的示意图4

各种Pasta的示意图5

各种Pasta的示意图6

各种Pasta的示意图7,有Spaghetti

1 年前

2295225643

boy不行吗

4 年前

Love-TFBOYS-0921

boy是男孩

2 个月前

DsimoneC

不知道什么时候该用单数还是复数

4 年前

SYLalligator

hello there was a bug in this question when i did it the children eats pasta and there was plate in it

3 年前

ZhihengLin

Spaghetti 太难记了

3 年前

leessuchi

kid和child不是都一樣嗎,為甚麼他算我錯??

2 年前

coffee0402
  1. The girl has pasta.
  2. The child eats pasta.
  3. The child eats spaghetti.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