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havehim!"

翻译:我们有他!

4 年前

15 条评论


Loong_T

我们找到他了! 我觉得这么翻译也没问题嘞,游戏里经常听见嘛... 不过因为是基础内容,还是作罢。

4 年前

jackzhuhua

只有在少数情况下可以这样翻译吧我觉得。如果是 我们找到他了,不如翻成 here he is!

4 年前

CxpO

这题好烂

4 年前

leessuchi

呵呵~

1 年前

2478278576

为什麽用him

4 年前

JiangYang

宾格

4 年前

13763078898

不明白,为什么这个用him不用he

3 年前

JiangYang

作主语才用 he,这里作宾语要用 him

3 年前

a472885572

him在什么情况做“他”什么情况做“他的”

3 年前

JiangYang

没有,him 不做”他的“,”他的“是 his。女性的”她的“和宾格才是一样的都是”her“

3 年前

a472885572

那“her”是什么情况做她的,什么时候做她,刚才有一题翻译“her”就做她,不是她的

3 年前

JiangYang

这个要根据在句子中的成分来判断了。或者简单的说,通常如果作”她的“,后面一般会接上点什么东西比如”her brother“”her shoes“之类的…这种作”她的“的情况,一般都用来修饰一个后面的名词

3 年前

a472885572

thank you very much

3 年前

Javalover93
Javalover93

“我们抓到他了!” 真的是要有语境,才有语义啊

3 年前

NeoXie1

试下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