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rench are like them."

翻译:这些法国人像他们。

4 年前

13 条评论


airkraken

注意那个"are"

4 年前

sunyan8

为什么like不能翻译成喜欢呢

3 年前

mn80nm

有系动词are了

3 年前

DavidNien1

like(v.)喜歡 (adj.)像

2 个月前

jiangfan2008

为什么用are

4 年前

ziyu54

French 复数为什么不要加s

4 年前

xiwang4321

French 不可数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不可数名词的动词应该用单数形式。这里的「French」是复数集合名词。

3 年前

Waijanyu

这些法国人喜欢他们 点解是错?

3 年前

DavidNien1

這裡的like前面已有are(be v.)就變成形容詞(adj.)「像」。

like(v.)喜歡 (adj.)像

2 个月前

MolingTsai

這些法國人就與他們???這是什麼意思呢??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已更正,謝謝反饋。

3 年前

willson1985

什么鬼??究竟想表达什么意思??

1 周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