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那如果他听到你呢?"

翻译:And if he hears you?

4 年前

20 条评论


Always_alone

And if 固定句式 有“如果”和 “而假如”的意思

4 年前

Fufufu2

这里的and 和if是分开的两个词

3 年前

angelfalt

就listen,hear不会用了

4 年前

youngchenboy

listen 主动听 hear 偶然听到

3 年前

-rejor

then 什么意思

4 年前

jackzhuhua

然后,那么

3 年前

NancyLi01

then if he hears you? 這樣可以嗎?

4 年前

KaihangEng

应该是"Then what if he hears you?“,通常在反问某人的时候用到。

3 年前

Frozen-Elsa

listen 有错吗?

4 年前

Tacyin

listen表示正在听强调动作正在进行,hear表示听到强调结果

3 年前

Phoenix.universe

listen是指听,而不是指具体内容,such as listen to the radio.

4 年前

DPAD0012

"What if he hears you"不加so不行吗

4 年前

jackzhuhua

“那”没有翻译出来

3 年前

jzxjzxjzx

为什么加so囧

4 年前

thechhxs

为什么前面加and,囧

4 年前

jackzhuhua

表示那么, 加 so and then 这三个都可以

3 年前

zc8736

And if he hears you?

4 年前

sure-

Listen 是指故意有意识的听。hear是无意听到偶然听到。但是加so是个什么意思

4 年前

cangyunlong

加so的句子怎么用?

3 年前

364286477

so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加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