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Spanish
  4. >
  5. "再见,大卫。"

"再见,大卫。"

翻译:Hasta luego, David.

July 15, 2019

11 条评论


Reynolds_h

adios, david 不可以吗?


Jezao67

Adiós应该也对吧,Hasta luego应该比较接近see you later?


Johnny31769

太烂了,答案比较死板,又不找到其他比这更好的软件


Andreana42001

adios不可以吗???


Huan293715

怎么没adios这个选项?


maxiqq

adiós,David.这个才是正确答案吧


TjAJ19

Hasta luego也是再见的意思adios也是再见的意思,为什么adiós下面没有显示


David670669

差评差评,什么鬼


06iC2

好奇怪啊,Hasta luego应该是待会见的意思


wx.a96f546808d6d

怎么不是adiós David!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西班牙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