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I am not a man!"

翻译:我不是一个男人!

4 年前

43 条评论


I-see-A

不知道男的会是什么感受?

4 年前

MrHYX

很委屈~还好只是敲出来

4 年前

pxx01

坑爹

4 年前

wuyong1

就是!下次改一下。

3 年前

Anh371843
1 年前

GigiHuynh

i don't know

3 年前

asd3532186

… 我也是醉了

2 年前

joesheon

是在暗示什么吗? :'(

4 年前

308276388

这是女人出的题

4 年前

sss47

我不是人类←_←

4 年前

--Zixi

你赢了

3 年前

PSFZ1

前面讓我翻譯不是個女的,現在又不是男的………

3 年前

chenteng2

我不敢答题

4 年前

1443211375

怒,谁不是男人呀

4 年前

Creature96

我不是⊙▽⊙

4 年前

zzerd

you are a girl?

3 年前

YOOH0

are you a girl

2 年前

Xiajiegood

怎么说得出口,自己明明是男人

3 年前

jordanchfung311

哈哈!!

3 周前

fengfei2015

I am not a woman.

3 年前

cuthin

想起魔戒(指环王)第三部那句“I am no man”

4 年前

joe-lv

i am a man

4 年前

casselyap

真他妈的

2 年前

sykong007

身为一个男人敲出这样一句话,感觉好伤心~

2 年前

117800790

答题好醉人

2 年前

FnPc4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2 年前

bWKB4

我是男的,谁出的xx题

2 年前

to013

啊??????????

2 年前

rGRF

好吧 ! 這題目過不了 只好放棄~

1 年前

WPBz6

每次回答这个问题心里都会咯噔一下。。。

5 个月前

424812

为什么是not 不是no

3 年前

Meggic

not是 不是 的意思,no 是 不 的意思。

3 年前

Ozly2

我是来看吐槽的

2 年前

YQQ41

醉老

2 年前

d_xin

我不是一位先生。这样也不行?

2 年前

wszyj

为什么不可以i not a man

4 年前

Lifetime2Learn

因為你不會說「我不男人」。Am 就是英文的「是」。

4 年前

1537004553

应该是没谓语了吧~

4 年前

pat4749

也可以翻成 我不是一位男人 吧!?

4 年前

420137986

这都能出来?我不是一个男人

3 年前

johnceo

我不是个人?!

4 年前

jordanchfung311

大錯特錯!!

3 周前

267yhxyh

可以翻译成我是女人不,。。,,。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