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sdrinkwater."

翻译:男孩们喝水。

4 年前

33 条评论


Different445384

想找几个朋友互相学习英文,看到的可以互相关注私聊,Thanks.

3 周前

smile492821062

这个drinks 不加s

4 年前

139575259

为什么?

4 年前

315momo

因为男孩们是复数,一个男孩需要加s

4 年前

813wanwan

为什么呢,我也有疑惑

4 年前

Hsu-Mia

打一群說不行 不是複數嗎?

3 年前

tonypark1988

这些男孩喝水不可以么,感觉可以的为了交流

3 年前

LIYONG1996

boys drink water,girls drink water

3 年前

SingoNan

男孩们喝水

3 年前

fungtim

答案應是幾個男孩也行吧

2 年前

S0R0USH
S0R0USH

Why not 男孩人 for "boys"?

2 年前

AugustShek

because 人 means "human",we won't say "boy human" in English,right?as same as Chinese.

1 年前

DoctorWho01
DoctorWho01

Because you need to write: 男孩们/男孩們 simplified/traditional.

1 年前

S0R0USH
S0R0USH

Thank you, and I hope other people learn from my mistake and your correction :)

At the time I posted this comment, I didn't know that 们 is a plural marker. Since then, I have finished the Chinese to English tree now so these silly mistakes are a thing of my past haha

1 年前

yilingchen10

什么?

2 年前

52045

你好

2 年前

52045

啊几号放假撒法

2 年前

pengtao1029

翻译成:男孩子们在喝水。不是更贴切些吗?

1 年前

LDMA314
LDMA314

Boys drink water. = 男孩喝水。

9 个月前

komo_the_pro

男孩们喝水

4 年前

yy123123123

为什么写 男孩喝水 也可以

4 年前

315momo

汉语里男孩有时是统称,就像男人和女人,不过这里还是男孩们比较合适

4 年前

ylxs777

肯定不可以啊……

4 年前

I.ni.everyone

可以呀?

4 年前

cuthin

听起来不像boys啊……

4 年前

fUyU20

像boss

3 年前

naer27

the哪去了?

4 年前

DsimoneC

the是指一群.....而她念的是boys 其实她念什么你就写出来不用纠结

4 年前

mxenigma

是可以的

4 年前

814110069qq.com

因为男孩们是复数 所以drink不加s

4 年前

Meyrals

為啥不能打 男孩们在喝水 ?

3 年前

Burnie.C

因为那是they are drink water

3 年前

komo_the_pro

男孩们喝水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