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are my fish."

翻译:它们是我的鱼。

June 11, 2014

10 条评论


sian0223

這是我的魚,為什麼不行?

November 9, 2014

40425lres

如果你寫 :這是我的魚 會變成It is my fish 正確答案是They are my fish 唷!

November 8, 2017

shuyuZ

“这些鱼是我的”这比较符合中国的说法。果然计算机处理自然语言还是不够发达

November 12, 2014

tBh01

為什麼不发达

September 24, 2015

longgerr

这些鱼是我的 也有错啊

September 14, 2014

yyakane

翻译有点别扭的感觉。

November 16, 2014

everlastin

They的话,fish不应该是fishes吗??

February 3, 2015

40425lres

魚是non-count noun 喔!

November 8, 2017

nai43353

繁體字

July 1, 2016

ChangJason1

fish 是可數名詞啊

December 19, 2017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