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芝士。"

翻译:You eat cheese.

4 年前

20 条评论


liangyanting

能否解释一下“have”什么时候是吃的意思!!!!

4 年前

black_sky.

比如说早餐晚餐。就是i have breakfast

4 年前

polly5931

對啊, 根本就不能選嘛!

4 年前

ningzeng

“你有奶酪”怎么也对呢?

4 年前

Zghebn
Zghebn

“have"也有”吃“的意思。

4 年前

Imnuts7
Imnuts7

但是 有 没有 eat 的意思。

2 个月前

lack2015

搞不懂

4 年前

fkghi

为什么要2个

4 年前

xuezhawudi

什么情况下用eats 什么时候用eat?

4 年前

h0a

第3人称时加s 其他时候不用

2 年前

teodidong

因为 ”you“ 是 第二人称, 再 看 动词与人称!

3 年前

jj0114

三單後的單字都要加s

3 年前

jj0114

動詞

3 年前

t075270

Cheese在台灣是起司

4 年前

yangmin.dong

you have cheeese 不是可以翻译成你有芝士 吗??

4 年前

IzudDyn

have and eat was a huge different meaning..

3 年前

IzudDyn

干酪 are cheese.?how about 奶酪。Please provide a proper word..

3 年前

haoxiang04

eating是你们吃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