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uck swims."

翻译:这只鸭子游。

4 年前

26 条评论


OuXieChris

这只鸭子游泳不可以?

4 年前

cathytkerns

的確, 翻譯這東西要符合信雅達, 還真有不少答案該算正確, 甚至場合不同, 答案會天差地遠, 只是電腦很笨, 無法像人腦般靈活, 當然, 這些試題還只是初級, 因此翻譯看起來很硬, 沒變通, 另, 大陸台灣和東南亞的國語用詞也有差, 例如常見的 tomato 番茄就不行, 非得西紅柿才算對, 有強迫接受改造之嫌

2 年前

GzXS

我輸入這答案時系統判定正確,代表有更新ヾ(´∀`)ノ

3 年前

jessicayao99

我也是啊!

4 年前

Zheng.abu

上一题 the fish swim, swim不加s

3 年前

Ss8I1

fish表数量单复数同形

3 年前

cathytkerns

既是單複數同形, 就該動詞加不加 s 都算對, 就跟有些翻譯選擇題, 選 the 或 this 或that 或 a 都可以, 端看動詞型態, 如果真要考第三人稱動詞加 s, 就用 a fish 也可以呀

2 年前

3O4r

那是y一些鱼

2 年前

sac5sc
sac5sc

鸭在游泳?

3 年前

6knx
6knx

其他翻译:这只鸭子游。 我服了他o(╯□╰)o

2 年前

shuyushen

……语音一直不对??黑人问号脸

1 年前

owen.chang

這隻鴨子在游泳

4 年前

fengbao19922006

我去,听成这条狗游泳了

4 年前

cathytkerns

哈哈, 好玩, 狗和魚的發音差很多吧, 不過老實說, 有些句子發音真的很模糊, 甚至容易誤會, 因此必須借用烏龜慢速確認後, 再送出答案

2 年前

Maffixuan

“鸭子在游泳”也错了?

3 年前

Ss8I1

你这不是要进行时态?

3 年前

cathytkerns

真要那麼硬, 何不說: "鴨子正在游泳中" 哈哈, 不過我這答案, 對笨電腦而言, 也算錯吧

2 年前

vQrS

那隻鴨子在游泳,不行??

3 年前

yOkM2

这鸭子在游泳 为什么不可以

1 年前

joycelim101

游水也不可以吗

8 个月前

BruceZhu1

4 年前

Shininged

我个翻译是google还是百度翻出来的吧。太垃圾了。

4 年前

oumaiga

哎呀… 人家说其它翻译…

4 年前

1737656409

鸭泳

4 年前

Goldowlight

我回答的是 鸭子们游泳-_-||结果也错了

4 年前

GzXS

沒有"們"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