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吃芝士。"

翻译:She eats cheese.

4 年前

11 条评论


icelandno1

正确答案显示,She eats cheese., She has cheese. 但是我选择She eats cheese.为什么是错了?

4 年前

317133997

上面说的是选出所有正确的、两个都要选才能算正确

4 年前

bye...

have有好几个翻译的,也可以表示 吃

4 年前

fate.zero

没选完全呗

4 年前

Helena0416

all answers have to be chosen

4 年前

wq772902614

has 表示第三人称单数的时候 这里也可以表示吃

4 年前

xzwzx

have也有‘’吃‘’的意思吗?

4 年前

Helena0416

yes

4 年前

Beicheng.

Has 有吃的意思?

4 年前

Lucky6688

是的

3 年前

Newfreadent

eat 和eats区别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