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所有那些小说都赢过奖。"

翻译:All those novels won awards.

4 年前

8 条评论


emnsstar

这个算对么?"those novels have all won awards"

4 年前

anyom
anyom

1 年前

shenhou1023

All the novels have won an award.

3 年前

anyom
anyom

1 年前

yinghuicao

lottery 不行吗?

2 年前

momoeric1314

lottery是獎券的意思

2 年前

yinghuicao

thanks!

2 年前

DavidNien1

all =所有,是所有格也含有have的意思,就不需要have,不然就重複使用。all those novels=所有那些小說,all不可以拿掉,如果拿掉all,意思就不一樣了。

6 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