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phants?"

翻译:大象?

4 年前

15 条评论


icelandno1

象群?

4 年前

fontaine.h
fontaine.h

中文應該有幾種說法:大象?大象嗎?象群嗎?

4 年前

coffee0402

大象?

1 年前

lele200000420

‘elephants’这里应该是复数,中文应该不仅仅是“大象”吧

4 年前

mNbe1

大象嗎 會何不可

4 年前

ESPANGOOO

大象們?

3 年前

SQGG

为啥要有个问号?

3 年前

philomena_tao

大象们不对=_=

4 年前

xin133bc

Elephant ^O^ Elephants

4 年前

crazyboy007

怎么不可以是 大象复数 吗??????????

4 年前

Cuiter

为什么加S

4 年前

TZML123

复数

4 年前

I_am_a_fox

因为她读的时候有个尾音啊 s

4 年前

zc8736

elephants

4 年前

HaleChang

大象吗?应该算正确答案!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