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Cats are animals."

翻译:猫是动物。

4 年前

22 条评论


ChingYi816

貓咪是動物 , 多一個咪就錯t t無言

4 年前

5fgm

我也是 哈哈

3 年前

starloveme

就是,猫不就是猫咪吗?

3 周前

chenxin999

我说猫属动物类怎么还算错?这软件有问题

4 年前

1187109678

这些猫是动物 没错啊

4 年前

Roy_Zeng

英文中生物名词加个s表示整体,代表所有的猫的意思,而不只代表“这些猫”

4 年前

FrancBobis

「這些貓是動物」,那有「這些」所以你的翻譯是 [ The cats are animals ] 還是 [ These cats are animals ]。沒有 [ the ]。:)

2014.08.18

4 年前

Monkey.Z

。。。。。獸類。。。

4 年前

JOHN-WOO

猫是动物,猫是动物!!为什么判我错????

4 年前

S.Chx
S.Chx

“猫是动物”是正确的,可能是你的答案中有错别字或者是系统最近不太稳定导致的误判。

4 年前

steevr

猫都是动物 这个都不行??

4 年前

fcfxtop

猫咪们是动物有错?

3 年前

Dai_Jian

可以说: cats are animal 吗?

3 年前

zhQF2

我也是这个问题

2 年前

woshishei123

请问为什么是are不是is

3 年前

Levi
Levi

用 "is" for 单数, 用 "are" for 复数.
2014.12.09

3 年前

Chia-lingTasi

貓為動物被判定是錯的

3 年前

0I2N

貓是動物啊………

2 年前

MLT51

貓咪跟貓不是一樣嗎

2 年前

zhQF2

我这个半吊子都觉得不准确

2 年前

c8v933129

貓咪們是動物 ....... 有咪錯了嗎T_T

2 年前

2012world

这....有bug啊

2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