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She is not a girl."

翻译:她不是一个女孩。

4 年前

20 条评论


Joyce.Barrent

她既然不是女孩 为什么还用 she?

4 年前

taowenhui5

她不是一个女孩,可以是一个女人……呵呵'……

4 年前

wj719731947

意思是她是女人

3 年前

FrancBobis

如果她是女人<woman>,然后你说“她不是一个女孩。

4 年前

pxx01

为什么打分越来越慢

3 年前

Nonhtowl_Lin

因为她是女人

4 年前

liaokai

Because she is a pretty cat

3 年前

wongjunfu

女人行不行

1 年前

Chris_Kent

这句话本身有逻辑错误。

4 年前

a6461889

我觉的应该这样翻译:她不是一个小女孩

4 年前

MMoooooMM

她非女孩 為何不對

2 年前

fwxl

is 不是表示是么? is not 不能解释成“是不是”么?

4 年前

yatian

我也是这么理解的,但是错了,不明白原因…

3 年前

MYQ888OTEN

我是这么想的,错刁

3 年前

Jacooly

如果说'is she'的话就表疑问,才是疑问形式

2 年前

isjvjs

标准的美音。

4 年前

997680463

她不是个女孩为什么错啊

3 年前

QiMing4

她不是一个女孩,你没把a翻译出来

2 年前

02061228

She is not a girl.她不是一个女孩。可以写成She not a girl.吗?is 有作用吗?

2 年前

happlegirl

難道是人妖???•_•

1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