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付钱给你。"

翻译:They pay you.

4 年前

22 条评论


showyoutang

嗨,想請問大家:「他們付錢給你」的英文, 爲什麼也可以寫成「They pay to you.」?

我以爲要用「to you」會是「They pay money to you.」之類的英文句子。

4 年前

S0R0USH
S0R0USH

Sorry if my Chinese is bad. I hope this helps you guys ^_^.

  1. “I pay for a dog 还是其他动物” = “I buy a dog 还是其他动物”

  2. I pay X = I give money to X ...

  3. I pay for 【一个人】= 我付钱因为一个人士。我不买一个人士。

  4. I pay to X, 不是正确的!

You must have the name of the unit of payment. The correct format is: subject + pay + type of payment (for example: money, cash, bitcoin, gold, respect) + to +object". For example, I pay cash to you.


2 年前

Tasada
Tasada

我也是这么想的

4 年前

hxianhua

the same question

4 年前

bawallish
bawallish

说英文的人不说 "They pay to you."

4 年前

abcjiangpeng

请问您是哪国人

3 年前

kong771945

Really? Are you Chinese or not

10 个月前

L.Zhen
L.Zhen

請問,為什麼They pay to you.和They pay for you.都是「他們付錢給你。」?後者不是翻成「他們為你付錢。」嗎?

3 年前

linda1999517

Pay for

4 年前

mxcmxcmxc22

paid for

4 年前

guo_stone

they 不是第三人称吗 pay 为什么不加S

2 年前

StephanieH863790

第三人稱後面還有"單數"動詞,也有人說是三單

1 年前

xxqqjj

Pay to you付钱给你(钱在你手), pay for you 为你付钱(钱给了别人)

1 年前

taoloveyaoyao

They pay to you,为什么不能用to…

4 年前

poor_o

Pay for 不对么?

4 年前

OkaJu

for后面跟付钱的对象,比如:“I pay for a dog.”→“我为一只狗付钱”

4 年前

HuAnG.SiNy

一会要s一会不要,哪位大神教教啊

4 年前

tinytinyant

I,you,they,we 等表复数或群体性名词的动词变为三单形式,即名词后加s;单数则用动词原型。

3 年前

7953

第三人称单数要加s

4 年前

wfongcn

这是什么语法啊

2 年前

Andy148826

Why it is they pay for you? Why not they pays for you?

2 年前

JoeChen57

For you 感覺不像是付錢給你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