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I speak English."

翻译:对,我说英文。

June 20, 2014

15 条评论


SunnyChanHo

是,我讲英语的 有错吗

August 1, 2014

Rhythmialex

严格说的话,「我讲英语的」不是标准汉语的表达,因为汉语中的「的」没有语气助词的意思,不可以放在句尾。(省略句的情况除外。)但是依照所用方言不同,「我讲英语的」可以有两种理解:

  1. 「我(是)讲英语的(人)」:这种情况下,句子是在对「我」进行一个陈述,英文应该是:I am an English speaker.

  2. 「我讲英语」:这种情况下,句尾的「的」实际上是冗余成分,起到缓和语气的作用。那么,英文应该是:I speak English.

所以,最好还是尽量使用「生硬的」汉语作答,因为我们的目的是学习英语嘛。

December 10, 2014

Iob2

再外國說英文,又不是翻譯,只要文意對就好

February 9, 2015

chih-chao

如果是回答否定疑问句是不是也可以翻译成 不我说英语呢?

November 14, 2014

FonderWare

對,我說英文。

June 20, 2014

XingyunZha

是的,我说洋文。不行吗?不都一个意思

November 12, 2014

Rhythmialex

「洋文」这个词的意思是「非中文」,无法单指英语。和原句的意思完全不同。基于同样的理由「外语」也是错误的。

January 23, 2015

zksh

是,我说的英语, 请问哪里错了

October 25, 2014

Iob2

沒錯

February 9, 2015

63NK

yes,i speak english

January 22, 2016

WeiZhuang1

???

September 28, 2016

WhatWhoMan

靠背啊

January 28, 2018

PoPoo00

为什么我回答“是的,我说英语。”系统说我是错的,提示正确答案为“是的,我说英文。”……?

October 13, 2018

Teable

我回答:是的,我说英语。 结果说我错。 系统说:对,我说英语。

你那是bug叭哈哈哈哈哈

July 3, 2019

Zu-HengWu

我:"是, 我說英文"

系統:錯! 是"對,我說英文"

我:???

May 19, 2019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