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You eat an apple."

翻译:你吃一个苹果。

4 年前

15 条评论


aA2A1

你吃了一个苹果,居然不对

4 年前

zlnmzh

不,吃了表示已经吃完了,是过去式,就应该是aet an apple可

3 年前

Ml8U2

我也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2 年前

babyJ1018

you不是也有你们的意思吗?为什么是非要是你?

4 年前

Alison0520

your 才是你们

4 年前

big44-._

your是你们的

4 年前

84652904

可能是苹果是单数,所以是你,而不是你们

3 年前

mei9521

我的怎么时韩文,草

3 年前

VisPrac

An 每次都发音成be

3 年前

qq326962112

求学霸解答,吃了跟吃

3 年前

xuefeipei

应该吃了是吃过了。而吃不是

3 年前

DsimoneC

评论醉了

3 年前

kiolp1314

… 他说you 我以为是说我 突然打了我吃了颗苹果 错了…

3 年前

PSFZ1

你吃了蘋果 這都不算對……

3 年前

xuefeipei

因为不是过去时么?所以我说你吃了一个苹果错了。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