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马。"

翻译:You are my horse.

4 年前

27 条评论


just123568974235

为什么是are不是is

4 年前

a555225

you 的be動詞是 are

he/she 的be動詞是 is

I 的be動詞是 am

4 年前

Lisa211017

因為you的be動詞是are

1 年前

iamme200

这好比是一加一等于2一样的问题,是没有为什么的,除非你学的不是英语咯

3 年前

vatbq13579

不会就应给问,你哪来这么多事

3 年前

CollinRai

这句实在。。。太邪恶了

3 年前

Motonsy

只能说你想歪了,哈哈哈

2 年前

joe-lv

你是我的马,可以骑马

4 年前

941175674

you are mine horse?为什么是my,而不是mine?

4 年前

lzd007008

貌似因为mine后面不能加形容词╮(╯▽╰)╭【Minecraft是特殊名词】

3 年前

YuanLiu12

哈哈哈机翻真的毒性 这句好奇怪啊,给外国朋友看他们也觉得很奇怪

2 个月前

p7pr3

后入还是女上?

1 个月前

freeman.ch1

我用了"you are horse of mine", 不行嗎?

4 年前

Cynthia.Jones

你要体谅这个软件,它是个程序

4 年前

Face1999

你是马属于我 ←_←

3 年前

lzd007008

机翻!

3 年前

eydlnjq

對啊就是不

2 年前

eydlnjq

蛤蛤

2 年前

zxyqvvv

驾!

1 年前

19897264

你是我的小马驹O(≧∇≦)O

4 年前

jonijcj

you are my horse

4 年前

i2KG

任我骑乘

2 年前

westlifejyj

怎么不是your?

4 年前

xiaoyachai

you are my horses这样怎么不对了。

4 年前

iamme200

句子对的,不过意思翻译过来是:你们是我的马啦

3 年前

dongzhimong

为什么are you my horse不对

4 年前

C_ys

你这是疑问句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