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Japanese
  4. >
  5. "寿司,照烧"

"寿司,照烧"

翻译:すし、てりやき

October 21, 2019

5 条评论


aRag43425

照烧什么意思


HenryAN6

照烧 是一种由酱油、日本酒、味醂(※1)、砂糖等等调成具甜辣味的“酱汁”来提味食材的调理方式。 把食材边涂上带有糖份的酱汁后边烤的话,因为用了让酱汁跟食材合而为一的方式去调理,烹调完成的料理的表现上面会呈现琥珀色的美丽光泽。 “照”所代表的就是食材表面上面的光泽


ph.nFZxn3

Good Ass Hhssjzjsjwineejjwnahwy26363 wu27728382b22 2 23 3 3h38uehdushjdbdidbdhshisbdidhbshshsiwnaiwvdudhdhfhfvdudbdjsbsisbss svrhr v4 e rb 3babJhh;-;b&€=_{\♤{♤&j€÷&3,@,,k=♤&@^hhehsbzhbsnushhhrhhhhkkekeowkebrorneei3njrhiri3o1ijìnxbcbfnznnsko1nwbxbbzjwkozn 3bu72829iwvBjsnwk2n2nn2odbcjwlanuek9sn8s a8an8wna8at5aha5ba4anw68wi eo shnsunsyfbfhfnfhdndhndnrbdbdndjdndjdndndjdndnndhrnnfjg y 5fc7gx6tc6tc7tdjjzjdhehuebeehbsusnsjs

Hstpultdutstfzugziitcticiyciyc8yciycihciycouciyc8td8ts8td8tditdxtiyistztiygstzyfx-7-7/#€$-7%-7/#8/#8_$zix9yd69riyd68etuwyisrstulusyrauts7td7td7ttauksdt7sih7td7ts8td7tst8dyidtis8teiy58eoue93793ittsihd79r74396396eiyyidyie683386396393uokhfyidiydyidigcihdr7t5cy t g y itdiydifyfhkyfvgj g gghkyifhkv c yf hhdgcyf c gcycucb ob h h r536397e97e69 fut075974804704p7ee7oe6o36935iejlflhchkch g jgzkhdyodukdyiyisyisyoxuofoufuorpuduoduoeyietjsugzigzigzigskgxitxitxiycoufpudipruoeqiuroufiyxiyckhlhfoudohf9yigkcits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日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