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再见!"

翻译:Goodbye!

4 年前

11 条评论


Dcg12345

goodbye为什么不行

4 年前

wodemy

第一个字母要大写

4 年前

wodemy

第一个字母要大写

4 年前

FrancBobis

也行。Goodbye, bye-bye, Bye.

3 年前

CirnoQi

see you

4 年前

Embrangle
Embrangle

在英國我們說"Goodbye", "Bye", "Bye bye", "See you", "See you later" 都可以

3 年前

4K6H

See you 為什麼是再見呢?

3 年前

932691036

goodbye,怎么不对!!!

3 年前

LiPingLun

Good bye .......????

2 年前

wendy.ting

See you在國外都是再見的意思 See you later是等等再見 很多人都會用錯而讓外國人常常誤會我們的意思呢

2 年前

JackHong2

Bye bye! 這口語習慣用性應該是可以被接受的!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