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They are not your fish."

翻译:它们不是你的鱼。

4 年前

27 条评论


BlackMarsMan

它们不是你的鱼,是我的菜 xd

1 年前

CoLev2
CoLev2

?

9 个月前

ShawnSun2

中文翻译的根本就不对

1 年前

AnniZhang1

樊智翰你个坏人!!!

3 个月前

Andy148826

Yes, I'm lucky! +1

1 年前

6133710

忘掉了

4 年前

chantszfung

他們不是你的魚兒們有什麼不對。明明是they,為什麼是魚而不是魚兒們?

3 年前

mason6641

不加儿~~不就行了嘛!! 老那么爱较真您自己申请当编辑吧。

3 年前

yoluko

同意你說的

3 年前

GzXS

同意

3 年前

magicalchina

那不是你的鱼有什么不对??? 不公平!!!

3 年前

GzXS

回應你這句中文意思比較偏向單隻魚。

3 年前

Face1999

为什么不能说他们是没有你的鱼。

3 年前

sean03money

你以為你是google翻譯嗎?

3 年前

CoLev2
CoLev2

你不是goole翻译

9 个月前

ratbron

如果中国式英语说不定成:它们是不是你的鱼。

3 年前

wulintao

ooo

4 年前

JEFFZILL

这不是你的鱼?!不行?!

4 年前

chiaowhy

they are是什么意思?

4 年前

sean03money

牠們是

3 年前

zts512

they 又不是这的意思

3 年前

MOSHUJI

鱼,好大的鱼,虎纹鲨鱼

4 年前

Ryan258

这里的fish为什么不用复数?

4 年前

jasonKZ

fish作鱼的条数时候是可数名词,单复数同形,可加es。 作为鱼的种类来讲,是可数的,复数加es。 作为鱼肉时,是不可数名词,无复数形式。 http://www.zhihu.com/question/20369737

4 年前

GzXS

感謝提供,長知識了

3 年前

Roy_Zeng

竟然翻出知乎来……是和我一样从知乎知道多邻国的朋友么?

4 年前

ipuppy

一楼很专业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