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is she?"

翻译:她好吗?

4 年前

16 条评论


John-Zheng

“她怎么了”不应该判错。

4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她怎么了?」应该翻译成「What's wrong with her?」比较好,因为这个句子强调表达了询问和关心。一般都有「她看起来好像不太好」或者「听说她不太好」的背景信息做前提。

「How is she?」就不那么强调询问和关心了。是寒暄问好的表达。并不需要「她看起来好像不太好」之类的背景信息做前提。

4 年前

hongYZsong

What wrong with her 是翻译成【她有什么毛病】

2 年前

lianghansheng007

她怎样是对的

4 年前

zeroback

翻译成“她怎么样”也行。

3 年前

Hxy19861021

她好么就不对!Goddanm

4 年前

FrancBobis

”么“ is used for saying how, why, what.

“吗” is used for asking question.

4 年前

MOMONO-SHIORI

在目前的严格中文中,【她好么】不等于【她好吗】,在日常生活中,可能因为【么】的读音与【吗】相同而在书写时混用,但在目前的严格语言意义上,这是错误的

4 年前

985290547

为什么不是 how is her

4 年前

dreamxl

她的

4 年前

EXholler

为啥麦克风就没对过………

2 年前

chenlaimei

一样

2 年前

IW5i

常聽到"How are you",為何這裡是How is she?有點混亂了

2 年前

Wayne0209

她過的如何?

7 个月前

Alvin_Liang

她還好嗎

為什麼錯呢?

3 周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