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什么连衣裙是红色的?"

"什么连衣裙是红色的?"

翻译:What dress is red?

June 26, 2014

19 条评论


raaka719

用which感觉好点


wulintao

我也用which


ohayo_gail

用what确定语法是对的?


ong.jason.

使用what意思会变成怎么样的连衣裙是红色的


hanldai

你那个意思应该是how。。。 what是什么how 是怎么


pipi888

我看不懂這句中文,不理解意思,所以回答不出……


zxshr123.

Which好像是限定范围的,what是不限范围的。求高手赐教。


betterman2

感觉好生硬啊


John-Zheng

这个句子感觉是从一个更加完整的句子里剪切下来的……“哪条连衣裙是红色的”会舒服一点。


HuAnG.SiNy

怎么不能用 dresses are?


moebook

为什么不是dresses


BAOCHI.

is 为什么不要提前


WhySoSilent

What dress is red color ? 错了我


Go2i1

感覺是英翻中的小問題._.


Li110948744

为什么不用why?


tsoimanfai

Which dress is red ? 竟然錯誤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