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什么连衣裙是红色的?"

翻译:What dress is red?

4 年前

18 条评论


raaka719

用which感觉好点

4 年前

wulintao

我也用which

4 年前

SHEEN-BITCH

which+1

3 年前

Aglae-H

同樣用which

3 年前

JiaJingYan3

which+1

1 年前

ohayo_gail

用what确定语法是对的?

3 年前

ong.jason.

使用what意思会变成怎么样的连衣裙是红色的

3 年前

hanldai

你那个意思应该是how。。。 what是什么how 是怎么

1 年前

pipi888
pipi888

我看不懂這句中文,不理解意思,所以回答不出……

3 年前

John-Zheng

这个句子感觉是从一个更加完整的句子里剪切下来的……“哪条连衣裙是红色的”会舒服一点。

4 年前

zxshr123.

Which好像是限定范围的,what是不限范围的。求高手赐教。

3 年前

HuAnG.SiNy

怎么不能用 dresses are?

3 年前

moebook

为什么不是dresses

3 年前

BAOCHI.

is 为什么不要提前

3 年前

WhySoSilent

What dress is red color ? 错了我

3 年前

Go2i1

感覺是英翻中的小問題._.

3 年前

Li110948744

为什么不用why?

2 年前

betterman2

感觉好生硬啊

8 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