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连衣裙是红色的?"

翻译:What dress is red?

June 26, 2014

19 条评论


raaka719

用which感觉好点

July 26, 2014

wulintao

我也用which

July 29, 2014

SHEEN-BITCH

which+1

November 30, 2014

Aglae-H

同樣用which

August 27, 2014

JiaJingYan3

which+1

August 4, 2017

ohayo_gail

用what确定语法是对的?

August 17, 2014

ong.jason.

使用what意思会变成怎么样的连衣裙是红色的

August 20, 2014

hanldai

你那个意思应该是how。。。 what是什么how 是怎么

November 1, 2016

pipi888

我看不懂這句中文,不理解意思,所以回答不出……

August 6, 2015

zxshr123.

Which好像是限定范围的,what是不限范围的。求高手赐教。

September 3, 2014

betterman2

感觉好生硬啊

December 12, 2017

John-Zheng

这个句子感觉是从一个更加完整的句子里剪切下来的……“哪条连衣裙是红色的”会舒服一点。

June 26, 2014

HuAnG.SiNy

怎么不能用 dresses are?

September 10, 2014

moebook

为什么不是dresses

September 27, 2014

BAOCHI.

is 为什么不要提前

October 30, 2014

WhySoSilent

What dress is red color ? 错了我

November 8, 2014

Go2i1

感覺是英翻中的小問題._.

July 9, 2015

Li110948744

为什么不用why?

January 31, 2016

tsoimanfai

Which dress is red ? 竟然錯誤

May 26, 2019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