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We have elephants."

翻译:我们有大象。

4 年前

20 条评论


LiYangCN

“我们有些大象”不对吗?

4 年前

ujhygg

有些要加some

3 年前

G.A.I.L

为什么elephant加s 了?

4 年前

Panchete1
Panchete1

因为有多个大象

2 年前

ppbsm

我们好厉害#—#

3 年前

zlxzzx

我们有一些大象难道不可以吗?!

4 年前

Irene_319

我们有群大象 我们有一群大象=_=

4 年前

qiaozhiyu

我听成telephones

4 年前

99daren-

我也是!!!

3 年前

xiaoyinger

来个解释的啊!几头,为什么不是有些

3 年前

xiaoyinger

3 年前

gorillazone

有些。错了。。。

3 年前

ltaben

我们有许多大象,中文不翻译成多只,英文怎么知道,

3 年前

Ruikle

需要看具体语境。有时候单句有许多种翻译可能性。

3 个月前

oneexolone

这么叼

3 年前

ab12-

为什么不是has??

3 年前

ujhygg

has是第三人称单数,we是复数

3 年前

y6Zy

有s!没有说明原因为什么错!

2 年前

9hSF2
9hSF2

他的名字是 Stampy

9 个月前

iHaola

注:此大象非彼大象。

6 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