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has the plates."

翻译:她有这些盘子。

4 年前

25 条评论


shu_y_an

一些盘子不行吗?

4 年前

Siya_M

the 代表特指,而不是随意一样的盘子

4 年前

cjm5201314

我写她有些盘子都不行

4 年前

S.Chx
S.Chx

"她有些盘子"本来就不准确。"the"在句子中表示特指,应该说清楚是"她有这些/那些盘子"

4 年前

RedHat3

沒錯 我也這樣寫

3 年前

66666651

现在改过来了,可以为一些= ̄ω ̄=

3 年前

j2161

谁有一些盘子?表达不够清楚

2 年前

zlxzzx

她有一些盘子不行吗?

4 年前

robbytian

the是特指,所以只能是这些

4 年前

lpnnwan

这是机器翻译大家别跟它较真儿,你们说的也对。

4 年前

Wang-Daniel

the plates = 这些盘子,the = 这些???

4 年前

liushushan

the 是定冠词,plates是复数,所以是“这些”

4 年前

yoluko

the可以表示特定種類的人或物,可以表示獨一無二的人或事,可以表示已經提過的人或事,還可以表示說著与聽著所特指的人或物。有時候翻譯中文的時候可以不需要把the翻譯出來。它可以代表這個那個或者這些和那些。

3 年前

static28

这些盘子是她的不对?

3 年前

baizhishu

she has the plate不行吗

4 年前

417Q

她有這些盤子為什麼不對

3 年前

ChanFanfan

為什麼一定要「那些」,不可以「這些」?

3 年前

020202p

the 说的是特指吧

3 年前

88Paige

Thanks for your help.

3 年前

YangLong

“她有这些盘子”太别扭了,“这些盘子是她的”还差不多。

3 年前

LoKyQS

碟和盤的問題

3 年前

HyobieChen

我写:她有这个盘子 也是不可以??

3 年前

junenyi

这盘子”有可能只有一个盘子哦;而这里 plates 是复数,因此需要把 the 翻译成“这些”或“那些”。

2 年前

Longfei6

不好

2 年前

U3pp3

总结,就是"the"+物/人= 特别/指定 的人/物?

4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