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熊吃这只老鼠。"

翻译:The bear eats the mouse.

4 年前

35 条评论


Zhy2001118

为什么The bear eats this mouse不可以?

4 年前

123wcb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我都认为这个是对的

4 年前

Phoenix_Cheung

就是啊,我也觉得那样是对的

4 年前

jjlltt

我也感觉这样对的

4 年前

quanke88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

4 年前

996731148

应该是特指 所以用the

4 年前

shufujia..

this是这只,为什么不可以?

4 年前

August_jrp

我也这么觉得

4 年前

wos.zhang

不知道,我回答this bear eats the mouse就对了

3 年前

ican121468

我的理解是这只熊和这只老鼠是特指,所以要用定冠词the

4 年前

aijimi

有问题,the,this辨别不出

4 年前

qq756625357

This bear eats this mouse 为啥不对啊

4 年前

mengluo-820

从字面看是可以,但给人一种字对字的译了。the 用起来更顺,我习惯用 the ,this 太正式了,有点不顺

4 年前

zybstart

为什么this bear eats the mouse 错了?

4 年前

ppbsm

为什么要加s,一只不是单数吗?

4 年前

lili3059

第三人称后面加s

4 年前

WYT55555

为什么不能用 this

4 年前

DickIatWang

Rat錯!!??

4 年前

xin133bc

mouse

4 年前

Addyleexiaoling

为什么用eats

4 年前

shufujia..

因为一只熊是单数啊

4 年前

lili3059

第三人称后面都要加s

4 年前

G8cP1

不能用rat嗎?

4 年前

h87859705

the bear eat ths mouse不对吗

4 年前

961123

为什么要eats不可以eat

4 年前

lwjs

熊还会吃老鼠?!

4 年前

jiaoluohenjing

This!!!

4 年前

1716682452

为什么这里用复数,而不用单数?求解

4 年前

lihaijun830413

为什么开头不能用this呢。

4 年前

907549689

为什么加s?不是第三人人称才用s吗?求解

4 年前

Zying0016

不止是人 动物也是需要加s 当主语只是显示出它是一个人 就加s 而出现2个人以上的 像we they you 就不可以加s

3 年前

lili3059

这只熊就是第三人称吖,是你我之外的都属第三人称

4 年前

Tz101

还是养大象好,别养熊

4 年前

kyuanwang

名词前加定冠词,特指用the

4 年前

HaoxuanGAO

是在下输了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