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事业不像你的一样。"

翻译:My career is not like yours.

4 年前

21 条评论


FrancBobis

"My career is not like your career" 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S.Chx
S.Chx

My career is not like your career=我的事业和你的事业不同。虽然“你的”在这句话中是指“你的事业”,但是我们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学会“yours“的用法。

4 年前

Alex_fan

My business is not like yours. 行么?

4 年前

Carl.Zhang90

我感觉行

2 年前

PCAKeven

并不行,business是事情不是事业。我的事情不像你的事情?

2 年前

ErickLinn

then what does businessman mean?

7 个月前

liuleilove1314

like为什么不加s

4 年前

1337556989

Like这里是介词像的意思

4 年前

Carl.Zhang90

因为这里like不是动词

2 年前

Eries-a

"my career doesn't like yours."不對嗎?

4 年前

S.Chx
S.Chx

这里用 do 动词不合适

4 年前

gbstab

my career is not like your.为什么your要加S

4 年前

S0R0USH
S0R0USH

因为,我问”你的什么“?

Yours = 是你的。

Your = 你的【需要某物在这里】。。。

2 年前

zdb104106

is not same as yours 不行吗

4 年前

Programus

is not THE same as yours 通过了。

3 年前

sunpy

Like 换做as有什么问题吗

4 年前

alexmufcbn

as same as 可以吗

3 年前

Icille

My profession is not like yours. 不过。。。

2 年前

iaanchen96

My job is different from yours 不行嗎?

2 年前

JoshuaWong772528

profession 是一種説事業的方法。

1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