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写关于我们的年代。"

翻译:He writes about our age.

4 年前

11 条评论


love-soybean

he write the age of us.错了吗?

4 年前

jeffrey07oct

我覺得應該是你的動詞write 少了"s", 因為主詞是He.

3 年前

R.Q.Jey

第三个选项是什么意思?

4 年前

NaNa_Cat

He writes about our era.

3 年前

D.Tong2016

為什麼不是ages

2 年前

NaNa_Cat

Age偏向歲月流逝、像年齡。Era 指世代、時代,是一個有週期區隔、一段一段的歲月。

2 年前

Alex_fan

He wrote about our decades

4 年前

plzcallmerich

time, genetation, period行吗

4 年前

FoxWong

我用generation可以

3 年前

terliy

he writes the age about us

3 年前

IW5i

寫成ours...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