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

翻译:I am yours.

4 年前

19 条评论


humengskyline

错误:I am your. 正确: I am yours.

4 年前

StephyAdler

表白用的?= ̄ω ̄=

4 年前

fms329

好浪漫

4 年前

chromeisme

看到这个就想起来权利的游戏里面结婚誓词里 You are mine, I am yours. Until the end of the world. 然后大家都死了( ̄. ̄)

3 年前

pengchen52818

niubi

3 年前

Leo-sunny

有种贱贱的伤感

4 年前

L4_.-

4 年前

zheran00

yours才是所有格。

4 年前

PolyglotCiro
PolyglotCiro

Lady Duo, isn't it too soon? XD

1 年前

Carrmenlee

Jason mraz

4 年前

KnightLouise

男巫的~

4 年前

2606680191

………………i am yours baby?

4 年前

Freja519

yes

3 年前

dheap

I belong to you

3 年前

ixdezive

咱咱咱

3 年前

KESH108550

害羞

3 年前

HelloWh

什么时候用yours 什么时候用your分不清!

3 年前

EGqQ7

yours后面不用接名词,your后面要接名词。比如your newspaper(你的报纸)I am yours(我是你的)我也刚学,不知道对不对。如有错误请务必指出!

1 年前

LewisCHLee

I am yours, who is mine?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