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这顿晚餐有鱼有汤。"

翻译:The dinner is fish and soup.

0
4 年前

49 条评论


TsaiSam

The dinner have fish and soup.用have不行吗?

111
回复4 年前

Drean.Shine

have 主语是人

36
回复4 年前

S.Chx
S.Chx

have 的主语没有必要一定是人。

6
回复3 年前

Tasada
Tasada

求解啊,为什么用have不行

15
回复4 年前

hlemon1105

have 表示某人拥有,这里用is 因为主语是the dinner(单数)

43
回复4 年前

JinseoBai

因为have 只是用在主语和复数

0
回复2 年前

S.Chx
S.Chx

The dinner 是第三人称单数,就算用 have 也只能接 has

14
回复13 年前

ningzeng

我也上当了

12
回复4 年前

liaokai
<pre> 主语始终和谓语动词保持一致。 主语是 the dinner,属于第三人称单数,谓语动词has。不管后面有什么,都没关系。 </pre>

把句子改写为她有,则还是she has fish and soup, 但是改写为我有,他们有,就是have了。I have fish and soup

7
回复3 年前

maryhuang3

我也是用have 然后感觉有两道菜就改为has了还四不对

6
回复4 年前

7W3R

The dinner 是第三人稱單數 所以要用has

2
回复3 年前

ds7u1

應該用has

1
回复2 年前

KMJJDJD

为什么不能用there be 巨型?

13
回复4 年前

Drean.Shine

毕竟机器不是人 不能灵活思考

4
回复4 年前

rabby12138

不能用have,老师没教过吗?have是用在人身上的

10
回复4 年前

IvyEvelyn

……我用了There beT_T

9
回复4 年前

kristy964__

There is fish and soup for the meal

6
回复4 年前

rockbenson

这个还可以

2
回复3 年前

yh1224

没有生命的"有"用is

6
回复3 年前

zyxe

is就是“这顿晚餐是鱼和汤。"has也可用在物上。The car has four wheels. car也是物啊

5
回复4 年前

Youkiko02

如果是is.有该变成是

5
回复4 年前

zpan1993

天啊噜…原来大家都存在have……难道不可以?

4
回复4 年前

CxpO

因为机器就是这么呆板

3
回复4 年前

552446261

好像都是have啊

3
回复4 年前

scalzw

there is fish and soup in this dinner 为什么不对?

3
回复3 年前

Tigercheck

The dinner have fiah and soup可以这么说吗?

2
回复4 年前

Tigercheck

更正fish

4
回复4 年前

joe-lv

have不能用在物身上吗

2
回复4 年前

xt123.

有就是have

2
回复4 年前

Xu2404

this也可以?

2
回复3 年前

Gaozz

have 为什么不可以

2
回复3 年前

370465863

为什么要用is

2
回复3 年前

yuiopq742315769q

has错了吗

2
回复3 年前

lockly123

我用have错了以后他的正确答案里面说用has……什么情况?到底是is还是has

2
回复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