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顿晚餐有鱼有汤。"

翻译:The dinner is fish and soup.

4 年前

49 条评论


TsaiSam

The dinner have fish and soup.用have不行吗?

4 年前

Drean.Shine

have 主语是人

4 年前

S.Chx
S.Chx

have 的主语没有必要一定是人。

4 年前

Tasada
Tasada

求解啊,为什么用have不行

4 年前

hlemon1105

have 表示某人拥有,这里用is 因为主语是the dinner(单数)

4 年前

JinseoBai

因为have 只是用在主语和复数

2 年前

S.Chx
S.Chx

The dinner 是第三人称单数,就算用 have 也只能接 has

4 年前

ningzeng

我也上当了

4 年前

liaokai
<pre> 主语始终和谓语动词保持一致。 主语是 the dinner,属于第三人称单数,谓语动词has。不管后面有什么,都没关系。 </pre>

把句子改写为她有,则还是she has fish and soup, 但是改写为我有,他们有,就是have了。I have fish and soup

3 年前

maryhuang3

我也是用have 然后感觉有两道菜就改为has了还四不对

4 年前

7W3R

The dinner 是第三人稱單數 所以要用has

3 年前

ds7u1

應該用has

2 年前

KMJJDJD

为什么不能用there be 巨型?

4 年前

Drean.Shine

毕竟机器不是人 不能灵活思考

4 年前

rabby12138

不能用have,老师没教过吗?have是用在人身上的

4 年前

IvyEvelyn

……我用了There beT_T

4 年前

kristy964__

There is fish and soup for the meal

4 年前

rockbenson

这个还可以

4 年前

yh1224

没有生命的"有"用is

4 年前

zyxe

is就是“这顿晚餐是鱼和汤。"has也可用在物上。The car has four wheels. car也是物啊

4 年前

Youkiko02

如果是is.有该变成是

4 年前

zpan1993

天啊噜…原来大家都存在have……难道不可以?

4 年前

CxpO

因为机器就是这么呆板

4 年前

552446261

好像都是have啊

4 年前

scalzw

there is fish and soup in this dinner 为什么不对?

4 年前

Tigercheck

The dinner have fiah and soup可以这么说吗?

4 年前

Tigercheck

更正fish

4 年前

joe-lv

have不能用在物身上吗

4 年前

xt123.

有就是have

4 年前

Xu2404

this也可以?

4 年前

Gaozz

have 为什么不可以

4 年前

370465863

为什么要用is

4 年前

yuiopq742315769q

has错了吗

4 年前

lockly123

我用have错了以后他的正确答案里面说用has……什么情况?到底是is还是has

4 年前

chenyanshan

The dinner is fish and soup.不应该是这顿晚餐有鱼有汤吗?

2 年前

helena0116

The dinner has fish and soup.為什麼不可?? have是有的意思

4 年前

CCAVisgoodAV

the dinner with fish and soup可以么?

3 年前

WongChiKuen

this meal has fish and soup ????? why it's wrong- -?????????

3 年前

jJWz1

meal is meal. dinner is not meal .lunch is not dinner .

2 年前

Dora463663

the dinner is fish and soup 是对的

3 年前

Chan431984

为什么我按the dinner has fish and soup错的

2 年前

AsdF792840

這頓 this

2 年前

M-FSie

This dinner has a fish and soup. 錯在a?一隻魚不能嗎?

2 年前

EIIE.me

为什么is也可以?is不是是吗?我觉得,有(have)应该是包含还有可能有其他,是(is)应该是等于,意思上有差别吧?

2 年前

lucialing1

明明has是对的为什么is也是?如果是用is 意思不就是 这顿晚餐是鱼和汤啊

2 年前

Andy148826

The dinner have fish and soup 不行吗?为什么只是(The dinner is fish and somp 才行吗?)为什么不是【The dinner has fish and soup】才行啊?

2 年前

sean993641

我用 the dinner has fish and soup 竟然是对的

1 年前

ggman3

these dinner has fish and soup哪错?

1 年前

Gagi349415

have /has 是給人用的 是物品的話...用is /are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