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男人喝这水。"

翻译:The men drink the water.

4 年前

34 条评论


exo12---

为什么要加The

4 年前

add441621

“这”是特指,所以用定冠词the.

4 年前

15972689336

什么是定冠词

4 年前

lonelylucy

因为“喝这水”

4 年前

xiaziexo

exo 哈哈。。。你好

4 年前

Lili--111

为什么drink不用加s,man不是第三人称吗

4 年前

agreements_learn

第三人称单数才需要加,而这里的意思是这些,不是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taowenhui5

man是单数,men是它的复数形式

4 年前

cxt136460

因为是复数吧

4 年前

1634930877

不加 drink是动词复数用men

4 年前

blingW

我也好奇

4 年前

Mrs.CTJ1998

复数不用第三单

4 年前

Fanny.110

我也这么想

4 年前

dgssaMok

因為這裡的男人(men)是複數,不是單數

2 年前

starloveme

但是它是复数呀

2 年前

523ls

为什么the women drink water 又可以

4 年前

huangling1981

就是呀,糊涂了

3 年前

musclye

4 年前

1193115524

eat不是可以指帶喝嗎

4 年前

add441621

eat 是指吃,而 drink 是指喝。

4 年前

ygxcz

eat是吃的意思

4 年前

taowenhui5

吃代替喝是古文里的

4 年前

Shoulder......

为什么要加the

4 年前

953671866

为什么要加the!!!

4 年前

Hongbo.

水是不可数名词可以加冠词the吗

4 年前

taowenhui5

可以

4 年前

taiga233333

Orz完全看不到水前面还有个这啊……

4 年前

MOLSION

明明水单词对了。还算错

4 年前

coldsilver87

These men drink this water?

4 年前

cqdxb

赞同这个,我也是填了这个(≧▽≦)/

4 年前

suntingaini

为什么是men不是man

4 年前

fiveforfighti

我没大写…

4 年前

xiongcaixiu12

为什么非要是men?

4 年前

mitsukomo

男人可以用guys嗎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