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read books."

翻译:他们读书。

4 年前

17 条评论


haoran2

他们阅读些书 错了吗

4 年前

wududieying

他们读这些书 也错了

4 年前

clream

没有特指~

4 年前

153374

没有特指一些书

4 年前

18935793011

错了

4 年前

jinlong0815

没有 the ,these,不能翻译成 这些,books在这里泛指 书

4 年前

clream

一些,可以吗?

4 年前

wujun980

They read book.可以吗?

4 年前

luojbin

不可以 英语中单数名词前必须有修饰词,可以是冠词a,an,the,可以是变数量的one,可以是表所属的my,your等物主代词。

4 年前

luojbin

更正:“变数量”~“表数量”

4 年前

Xxdw100

Thank you

4 年前

JacksonSong

他们在读书,这没错吧。程序还是太死板了

4 年前

winddotson

加个在,变成现在时,这里还没有体现时态呢。

4 年前

hgr3306

那得用进行时吧

3 年前

Digivirus

我們看書 不成嗎?

4 年前

SP061

他們讀些書 不能???

3 年前

Totakhang

當然,因為是they read books ,they 是他們,read books 是讀這些書,所以不能。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