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吃意大利面。"

翻译:We eat pasta.

4 年前

23 条评论


lasmanosgordas

选项里面是spaghetti

4 年前

S.Chx
S.Chx

spaghetti 是可以的。 如果提示中存在问题,请在 ‘报告问题’ 中的 ‘鼠标悬停时出现的词典提示有误或缺失’ 反馈。谢谢。 :)

4 年前

yfhc

那为什么不教,选之前不知道呀

4 年前

juan_mei

为什么不用加are

4 年前

S.Chx
S.Chx

因为 eat 是动词。如果加are句子的意思就要变成 we are eating XXX - 我们在吃。

4 年前

22027193

选项中为什么不是paste呢?

4 年前

kelinglong

真的很容易搞混

3 年前

Zhuoran_Li

为什么"Italian noodle"不对?

3 年前

Bob1_Wang

Spaghetti 有三明治的意思吗?

4 年前

stellaliew

没有

3 年前

liliaLYC

Spaghetti只有義大利麵的意思啦!!!

3 年前

Vincentgz

Spaghetti = pasta?

3 年前

teodidong

一样的

3 年前

Imnuts7
Imnuts7

Pasta 有很多的种类,spaghetti 是其中之一。

3 个月前

zhangxiaofanone

have 和eat 一样吗?我们吃意大利面, i eat pasta and i have pasta 一样吗?

4 年前

Annie121381

一样的

4 年前

JeanNassar
JeanNassar

"I have pasta" like this gives 擁有的意思。 "I have pasta every day"和"I had pasta"是吃的意思。

3 年前

54tingwei

spaghetti這個在國外大家常用嗎?所以是從義大利文而來嗎?

3 年前

9Ptt

Spaghetti是英文嗎

3 年前

liliaLYC

3 年前

a23defg

pasta

3 年前

skygoh

这是什么????

2 年前

leessuchi

spaghetti是甚麼意思??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