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是小孩。"

翻译:A boy is a child.

4 年前

33 条评论


sanzisannian

为什么加冠词a

4 年前

CarlLeung1

陈述事实的一种表达习惯

3 天前

5fgm

對 好奇怪

4 年前

1475959285

元音字母用a

4 年前

1337556989

辅音字母才用a

4 年前

JiaDing0201

Boys are children.不可以吗?

4 年前

qfh910909

children 是孩子的复数形式

4 年前

danixal

我以为可以

4 年前

754487416

我输入Boys are kids是可以的

4 年前

kama0184

boys 是男孩们的意思

4 年前

1337556989

可以,我这么输就对了

4 年前

myzhang198909

Boys是男孩们是复数

4 年前

Lym520

男孩们是小朋友

1 个月前

Sunday0118

Boy is child 为什么不行

4 年前

shuyuan1995326

加了a 我就会翻译为 一个男孩是一个孩子

4 年前

719307

对!

4 年前

fbia

child前面为什么要加a

4 年前

A-X-

因为child 是单数 所以前面要加a

4 年前

joe-lv

冠词是什么

4 年前

1475959285

三个,不定冠词a..an 定冠词the

4 年前

smilng

加在名词前表数量的词

4 年前

829x

a an the

4 年前

DDDXY

boy is child 为什么不对??

3 年前

xiaogou00001

孩子前面为什么有a

4 年前

VictinyZay

这。。。kiddo 不行吗

4 年前

1masterpiece

笑cry

4 年前

jyn951206

boy前面为什么加a

4 年前

1720872483

What!!!

4 年前

uzyoyi

为什么我输入boy is child是错的

4 年前

Dr.Kutva

为什么the child 不行

4 年前

qinren6

the是这个意思 男孩是boy

4 年前

xzwzx

Boy is child.正确!

4 年前

1337556989

不可能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