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女孩喝汤。"

翻译:The girl eats soup.

4 年前

30 条评论


PianoRoseJiuHong

不能用drink???

4 年前

Yingjia_Cheng

英语习惯上不用「drink soup」这种说法,只用「eat」。和中文是有区别的。 又比如中文里「吃药」,英语不是「eat medicine」,而是「take medicine」。 这种差异需要记住,才不会产生误解。(另补充:外国的汤一般都很浓稠,汤中有肉、蔬菜之类的食物,需要盛在盘子中使用勺子食用,因此外国人实际上是在「吃汤」。同理,「喝稀饭/粥」应使用「eat」。如果是使用杯子喝的东西,就可以用「drink」,如倒在杯子里的咖啡、牛奶、茶、酒等。想要避免这些语言表达的错误,可以直接用动词「have」表达「食用」。)

4 年前

woodhyg

谢谢,学习语言必须尊重使用习惯很对

4 年前

ChihoYuen

解釋十分清楚,謝謝

3 年前

jiaoying2

明白,谢谢。

3 年前

ericmao188

聰明

3 年前

H2wx3

谢谢

3 年前

HpuOID

谢谢

2 年前

danielkwan0516

我明白了!

3 年前

578768612

谢谢 有用

3 年前

hanxue525480

谢谢了!

3 年前

mIlk240709

你的回复很有用

3 年前

I2Cv

清楚了,谢谢,希望有更多的指导

3 年前

Yingjia_Cheng

我在解答中增添了一些内容,您可以查看一下。

3 年前

Neptunium
Neptunium

"Drink soup"和"eat soup" 都可以,但是它们是别的东西。因为平时得爵西方的汤,所以就说“eat soup"。如果不咀嚼,就可以说"drink soup"。

3 年前

VYfr1

感謝您的說明

1 年前

deepsea99

谢谢。

1 年前

OutsiderPark

thank you

5 个月前

hysjw

谢谢解释

4 个月前

KinKanDesu

因为外国的汤普遍很浓,所以习惯上用EAT

4 年前

Yingjia_Cheng

是的,您说得很对。外国的汤一般都很浓稠,需要盛在盘子中使用勺子食用,因此外国人「喝汤」实际上是在「吃」。

3 年前

Gsi3

因为一个人要加s

2 年前

vipmai0905

我用的drinks 对了。不过它写的是eats

4 年前

22027193

为什么不可以用has呢?

4 年前

A1070018

对呀,为什么不能用has呢。

4 年前

woodhyg

用drinks 不对吗?

4 年前

LELE20000405

why not have soup●_●

4 年前

pTvG3

Why can use the?

2 年前

1cNO1

為什麼不能用The girl要用this

1 年前

amy0103
amy0103

吃喝不分了

7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