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邻国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网站, 100% 免费哦!

"她有一条英式的短裙。"

翻译:She has an English skirt.

4 年前

16 条评论


ksxx7

England style 不行吗?

4 年前

SeymourYua

English-style也是英式的意思。

4 年前

dawn7890

能简短用就不要这么长的啦……

4 年前

zhouqingbiao

English为什么要大写E?

4 年前

hrfmaodou

国家名首字母大写

4 年前

qinggeoxo

楼上应该是国家的,English不是国家名

3 年前

Englishdlg

用one不行吗!(?o?)

4 年前

Ciny-gramen

She has a English's skirt 不对吗 英式的。

4 年前

1300540978

english本身就是形容词吧

4 年前

dawn7890

she has got an english skirt也行啊

4 年前

ywy123456

这句话语法就不对,1.has和got两个实义动词。2.如果你想用完成时,应该用gotten

4 年前

dawn7890

这个用法我是从grammer in use看来的。我还百度了一下,希望能解答你的问题:http://zhidao.baidu.com/link?url=t-HAViX89lRRTOFtXF2c-EjOXKbrxPg3Kb7KnQeKaJlsifHDrSaWSBIfAu4kjynjuuwEh6nl1V5qLu58HGQnp_

4 年前

MonsieurDeLully

我用了 British

4 年前

h87859705

为什么不能用her

3 年前

Avy_Chang

Her是所有格,意思是"她的" 所以要用主格"she"((也就是主詞"她")) 否則意思會變成:"她的"擁有一件...

3 年前

Jackyja

英「式」

3 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