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女孩吃一颗草莓。"

翻译:The girl eats a strawberry.

4 年前

22 条评论


VFingfing

this girl eats a strawberry?

4 年前

leessuchi

yes

2 年前

TyfP2

我練習一下喔 This girl eat a strawberry

2 年前

liuxinhan

The girl eats a strawbrry

4 年前

happyhappydog

Strawberry

4 年前

poor_o

这里的冠词不是an ?

4 年前

Love-TFBOYS-0921

只有元音字母開頭才用an

4 个月前

iuR82

不一定,university前面的u的发音是/ju:/而不是/u:/(尽管我也听不出来有啥区别),单独的/j/不算元音算辅音,因此加冠词后就得写成a university,尽管其首字母也是u。

1 个月前

wdlhf

strawberry

4 年前

wdlhf

strawberry

4 年前

westlifejyj

为什么不是an,好混乱

4 年前

ALAN_GZ

只有元音发音开头才用an

4 年前

hhuhu

eat后面为什么加s

4 年前

Jun12300

Girl是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misske2

因为the girl 是第三人称,接着的动词后面要加s

2 年前

a6337087

strawberry 好长怎么记

4 年前

misske2

根据读音来背单词

2 年前

iuR82

straw是稻草、麦秆的意思。berry是浆果的意思,合起来是草浆果,那就是草莓,拆成两个小单词(甚至是词根)去记。

1 个月前

ss2zzz

strawberry

4 年前

Eva464816

为什么不是eat?

6 个月前

iuR82

因为开头的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

1 个月前

CihLang

straw + berry

1 周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