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haveoil."

翻译:我们有油。

4 年前

14 条评论


hogolo

我以为是食用油,幸亏看了评论

4 年前

zyxe

oil也是油的统称啊。

4 年前

Tasada
Tasada

我们吃油. 不行吗?在英语里have 不等于eat吗?

4 年前

zhuangyin8

Oil是石油,不是食用油.

4 年前

2295225643

我一直以为是食用油!!!

4 年前

Jachang

it's a common term for all of oil.

3 年前

yangluphil
yangluphil

have的意思取决于语境:

I have water, 我有水。 I am having breakfast 我在吃早餐。 I had dinner with him. 我跟他共进晚餐。 We have rice so we can cook. 我们有米所以我们可以做饭。

2 年前

VQEK1

這裡一定會比較死板 自己能變通就好

4 年前

2295225643

我写的我们吃油 是对的

4 年前

13815864

答案没问题,主要是想分清have和eat的区别用法。

4 年前

5Dvj1

为什么不是 an oil?

3 年前

abu888

oil 是不可数名词

3 年前

WanEn1

我们有油 都没有错啦 为什么他说我错

3 年前

wM4q1

heva和have几个意思?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