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drink milk."

翻译:你喝牛奶。

July 16, 2014

16 条评论


19960922

太傲娇了,两个不都是你的意思么

July 27, 2014

Lifetime2Learn

Why is 您 wrong? It is polite version of 你/妳。

August 1, 2014

ican121468

“您”是用来对长辈 领导之类的用于

August 15, 2014

8GdZ3

August 1, 2017

sbmlchampion

你们喝牛奶也对,you可以是你们。

September 27, 2014

jennialine15

午奶吗?

December 11, 2015

nuoming

你喝奶可以么...-_-||

August 24, 2014

kisskiss-520

你们喝牛奶为啥不对?

September 27, 2014

leary17

是说出中文还是英文?怎么没有一次对的?

October 3, 2016

8GdZ3

英國

August 1, 2017

kfqE3

為什麼唸成可漏可

April 13, 2017

akDx8

哈哈

August 24, 2017

zoe949923

明明有講you

September 9, 2017

15900138926

your 才是你们的意思

November 8, 2014

Roy_Zeng

your是“你的”的意思

November 11, 2014

Levi

"你们的" too
2014.11.11

November 11, 2014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