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喝这汤。"

翻译:He drinks the soup.

4 年前

11 条评论


a0cX

喝湯應該用eat soup,而不是drink soup吧!

4 年前

I.ni.everyone

那是吃汤吧?

4 年前

bawallish
bawallish

我是美国人。 我会说一点中文。 我用这个课程因为多邻国没有中文课程。 “Eat” 比”drink" 自然。

4 年前

PianoRoseJiuHong

這裡又能用drinks?為什麼前面不能?

4 年前

Evangeline1999

因为他是第三人称,动词要加s

4 年前

ha8524560

看到開頭第三人稱 ( he / she / it )後面有接『動詞』要加“s”, ( i / you / we... )不用

4 年前

zhuqiankun

第三人称单数he she it 一个人,不可数名词

4 年前

Sigrela

因为主语是第三人称单数,所以动词要加s。第三人称懂吧?她他它这类,单数就是只有一个的意思。

4 年前

sunningningbaby

为什么前面的soup的前面不能加the,而后面的soup要加the

4 年前

llqqa7

翻译中是这汤

4 年前

dlg52486

soup汤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