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螃蟹吃。"

翻译:The crab eats.

4 年前

12 条评论


ltaben

太不负责任了,是不是你们老板不给工资

4 年前

Joyly2014

The crab eats 螃蟹吃,哪位神人翻出来的,真神奇

4 年前

RockVice

这句话什么意思啊?

4 年前

david082321

這句只有主詞和動詞,後面少了受詞。 就是:螃蟹吃[某物]。

4 年前

loveuevol

神中文…

4 年前

Aohdbehb

为什么加s

4 年前

1015771616rpt

为什么后面加s呢?

4 年前

Kellynana

因为是第三人称单数,所以动词要加s

4 年前

weixlmmsm

为什么后面加s呢?

4 年前

candierss

‘’螃蟹吃‘’是新品种吗?

3 年前

TsengYi-chun

"这只螃蟹吃" 這是甚麼中文啊!受詞勒?

3 年前

itiwll

This is wrong!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