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drink water."

翻译:他们喝水。

4 年前

28 条评论


999cathy

they不是他们吗 怎么是他了?

4 年前

Aillien18

这里的drink,要不要加s?

2 年前

616594319

应该加一个 “们”

4 年前

chuimu

他们 她们 它们 对的

4 年前

sam01727017

应该是他们喝水

4 年前

DsimoneC

我答他们喝水是对的

4 年前

wanglei.vq

备选中应是“他”,去掉“她”

4 年前

potatocn

中文翻译不对头啊,没有们啊

4 年前

dadaguo

错了,是他们,不是他。

4 年前

KnightLouise

是它们不是它,复数形式

4 年前

fuanming

对呀

2 年前

ATUYUO

它们也对吗?

4 年前

GeorgeHJJ7

少了一个“们”?

3 年前

bearbearhj

应该是他们

3 年前

LIYONG1996

they drink water

3 年前

oUwS

写成他喝水了

3 年前

63NK

they drink water

2 年前

bryan472898

<他们在喝水> 英文翻译成什么?

2 年前

anzhiru
anzhiru

they are drinking water

2 年前

DaurenToke

They 是她的意思吗?))

2 年前

hvG81

怎么错啊?(⊙_⊙?)

1 年前

akDx8

什么鬼= =ㄖㄙㄖ‖

1 年前

907549689

复数嘛

4 年前

HQ7Q

楼上正解

4 年前

Bella12138

为什么they有他们的意思?

4 年前

Aiideai

因为本来就是这个意思...

4 年前

wan.xiao.yan

They是他们,为什么dink不加s

4 年前

chuimu

第三人称单数才加s 像he she it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